塔巴斯

希望更多人能认识塔巴斯。欢迎来到拉贝尔大陆。

人物简介(爱娜)

  • 姓名:爱娜


  1. 属国:爱心国。(她是西蒙王子的义妹,但她不属于勇气国。可以从触角上看出来她属于爱心国)

  2. 登场:初登场于页游《小花仙》【爱娜】系列作品。

        在【爱娜】系列剧情中,爱娜识破了雅加利用维纳斯之泉收集自然之灵的阴谋,雅加恼羞成怒派塔巴斯拐走康馨馨并困在万圣节迷阵中。露露想用露娜姐姐的那颗充满自然之灵的宝石换回康馨馨,但露娜说那是“智慧宝石”,是维持仙藤树生命的关键,倘若没有智慧宝石,智慧国也将不复存在。正当大家商量对策,认为不能拿智慧国的未来冒险的时候,爱娜已经一个人去闯万圣节迷阵。最后爱娜用假的智慧宝石把雅加骗了,那只是露娜的禁锢魔咒,可以将雅加的魔力禁锢一时。

  3. 职业(身份):花蕾亚学院学生(……记不清了,我记得好像是在花蕾亚学院里见过她,姑且就把她认定成“学生”吧)

        当时好像是在【邻座】“伊紫的烦恼”及其系列剧情中,伊紫作为插班生来到花蕾亚学院,爱娜则作为同桌想帮助她但心有余而力不足。我记得在某个地方还有一个“爱娜小屋”

  4. 癖好:在我记忆的里应该是喜欢甜点,尤其是草莓味的。

  5. 性格:活泼开朗,正直善良,富有爱心的小女孩。她很万能,学习优秀,可爱美丽,快乐自由。(最后这句话是“知乎”上作者给予的性格)


  6. 补充:“爱娜是一个爱着小花仙和摩尔庄园到至深的孩子,是当年那个得了骨癌的不到十岁的可怜孩子。”这句话是“知乎”上作者的文章《小花仙爱娜---我们做的最好的去世礼物》。以下也是“知乎”上作者的原话,以下的“爱娜”并不是《小花仙》中的爱娜。“知乎”作者名为“孟茹”。

        “初见爱娜的时候,她扎着单马尾,在病房里滔滔不绝的讲着她知道的拉贝尔,她喜欢的安德鲁,喜欢的故事。我们很开心的给她带去了公司的周边杂志。当时初入行半年的我,和她忘我的聊着游戏里的一切,有点忘记了她的病。”

        “而其实,这个事情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,都可能不会像她那么安然对待。骨癌致死率很高,她的妈妈告诉我们,爱娜为了手术割去了自己的一只大腿防止扩散。手术现在做完了,要等待之后看是否会再扩散。还不知道是不是度过了难关。那位妈妈,年纪很轻,在爱娜面前笑的很温柔。在爱娜的背后,眼泪总止不住的留下。上天总是这样,对有些人总是那么残酷。”

        “回到工作之后,我们就想着希望为她做些什么,既然她喜欢花仙,那就为她创作一个她的角色。于是,有了爱娜这个NPC。这个NPC原型是爱娜画在纸上设计的自己的形象。这是我入行后,花仙做的最可爱天真的角色,她很万能,学习优秀,可爱美丽,快乐自由,这样的角色逻辑上是不符合故事的长线走向的。但是,我们觉得人世间的事情已经这么悲伤了,我们希望游戏里的她是一个想要什么都能拿到的可爱公主。也希望她的病能真的完全好起来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做好这个NPC和系列故事的时候,我们告诉了她,据说她开心的在病房里都要蹦了起来。”

        “再然后,再过大概半年,听说,最终她还是去了另外一个世界。我们再也没办法做什么了,我们写的爱娜的故事,她也不会再睁开眼睛看了。我希望她在那里能幸福,也能快乐并且无忧无虑。”

        “这就是爱娜的故事。”


    “游戏是文化的一种,小花仙能作为一个娱乐的消耗品,陪伴大家,哪怕是一天。我们制作组都能感到安心快乐了。一直努力的守护着这个如桃花源一般的梦幻游戏,小花仙,她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游戏,她是大家的朋友。”

    以上就是那篇文章《小花仙爱娜---我们做的最好的去世礼物》几乎的全部内容了。

        我起初并没有想把“爱娜”这个人物加入人物简介,当在我上网查找资料时,当我无意间翻看到这篇关于爱娜的文章时,当我回想起《小花仙》中爱娜这个模糊的人物时,当我想到大部分花粉们再也想不起她的时候,我已经毅然决定要把这个角色加进去。

        并不是为了别的什么,仅仅是为了让大家记住这个热爱着小花仙、热爱着摩尔庄园的小女孩。相信现在能看到现在的各位,都是在很小的时候玩过其中一款游戏的吧?我们当初又何尝不是因为深爱着这游戏才开始玩的呢?还有谁记得摩尔庄园里有一个滴水的喷泉,里面会蹦出一只水滴似的小精灵;还有谁记得小花仙中有一群聊八卦的花精灵,我们曾呆呆看着她们的谈天……

        有谁还记得,那个为儿童设立的摩尔庄园,那个因为经费而尝试置办充值的摩尔庄园,那个被家长扼杀在摇篮里的摩尔庄园?

        又有谁还记得,那个一放学回家就奔向电视机看《小花仙》的一群孩子,那群曾经玩着画质烂到掉渣的《小花仙》却从不曾抱怨过的孩子,那群悉心呵护小花宝的孩子……

        我还记得小时候得到了一颗面包花的种子,我那些天就呆呆和面包花聊天,他说想看雪花,我就在他旁边种了一株冰雪花;它说想听音乐,我就把小花宝的页面打开(因为小花宝在心情值较高时就会唱歌)。

        说来也惭愧,在当时我几乎从没让小花宝伤心,甚至还号召着好友悉心照顾小花宝(可能是小时候太天真了吧)结果现在我却好几次害小花宝进了孤儿院。(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有点啰嗦,唠了这么一大堆无聊的东西。但在我看来,这些却是真真实实存在过的感觉)


        最后,我相信爱娜是去了另一个世界。但那个世界的名字,叫做拉贝尔大陆。——致敬每一位《小花仙》的制作者。

        祝愿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塔巴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