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巴斯

希望更多人能认识塔巴斯。欢迎来到拉贝尔大陆。

人物简介(特别篇)【五一劳动节快乐!!!】

特别篇:【星之沙漠·图塔古国】勇气国的大家,致五一劳动节快乐!!!

不得不说,豆丁塔巴斯怎么看看不腻。







而且豆丁版的西蒙也是很可爱的。(混入了一只豆丁小丑,但是问题不大)

接下来是简介:










接下来是彩蛋……

我至今还记得幼虫版幼童版的科本……

我甚至已经忘了桃乐兹那剧情里什么时候有过西蒙……(不得不说,这张西蒙挺帅的)

有谁能帮我回忆一下,下面这两幅幅图是什么剧情的事了?

看在安格斯出现在上面那图的份上,为大家献上【花蕾亚学院】…谁让爱娜也属于勇气国的一份子呢?毕竟她是西蒙王子的义妹…虽然我几乎没印象了。

不得不说,下面这幅图里我差点看不出来那个稻草人是西蒙……

下面是往年的两兄弟过节图片……


下面的高清图希望大家能够喜欢






大过节的就不发那些刀子图片破坏气氛了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塔巴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